close
今天一早 鮪魚就打電話來

打電話給我說 要到我家了

幫他開門以後 就打給野貓

打給野貓的時候 他還在做八里往關渡的車

他跟我說 叫我們7:30到捷運站

我就跟鮪魚 7:20出門 順便吃早餐

到了捷運站 7:40 很準時

結果…… 到劍潭 已經8:10分了= =

我們就跟戴亞勳他們坐著車 

到了台北車站換車 往善導寺出發

在善導寺還碰到GBA 咱們就一起去開南

還順便買了飲料 而且大家都很緊張

到了開南以後 我們就開始找考場位置

找到考場位置後 我們就開始就座

就座後 想說會看一點丙級的書 

可是 大家都在聊天 我也開始聊起來了

唉 我的意志力真薄弱 哈哈 ~~

就這樣聊到了老師進來 叫我們全部出去

心想: 我才看200多題 哇慘了我

進場後 等著敲鐘開始動筆

噹~噹~~噹~黨 黨~噹~噹~~檔

就這樣 我開始動筆了

一直這樣 寫到可以交卷的時間

下課後 心裡的一顆大石頭終於被我敲碎了

就這樣 我們在外面等薛逸鴻

因為要去我家 他跟勇伯,鮪魚

就這樣 

(過了20分鐘))))))))

靠 薛逸鴻是怎樣 寫好久

等到他終於交卷的時候 集體罵他=ˇ= 哈哈

我們去吃麥當勞 還碰到小圓他們

我們吃完以後 就去我家玩 

玩的很爽 還一直吃了好多的東西

假泡咪,吃餅乾。吃鱈魚箱私~~~

而且到了晚上 我媽媽走了 薛逸鴻據然問我 你筆記電腦有A片嗎? 超酷的 我找給他看 看到他看的超正經 感覺很專心的再看 看完還跟我哈啦聊心得 超好笑的 今天雖然很累 可是很快樂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