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笑點太多了


說多說不完


早上第一節


歐陽的


我很認真的看書


數學週考大部分都沒問題了


靠薛= = 


第三節 數位邏輯


我在玩PP跟看別科


哈= =


中午 買便當


吃完 休息一下


1:『10』分上去


結果第一節被記曠課


機車= =


後來老師改遲到


今天是代課老師


讓我們自習


看數學看到一半


Sleeping了~


結果被=ˇ=潘仔吵醒


沒想到我也有床氣= = 哈


放學


跟滷肉飯和小捲上去社團


我在美食街等學長


一起買飯上去吃


社辦只有兩個學姐


我跟學長吃的時候 = = 差點噴飯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笑點太多 說都說不完


吃完


我們就去劍潭的健身房


=ˇ= 哈


這次練手和腳


恩= = 有待加強


手只能用28kg


腳可以用68kg= = 


酷斃了


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我們就走到公車站


等學長上車 


笑死了= =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