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看時間   早上8:20

想說 勇伯應該到了

於是趕緊打電話給他

打到他家後 他跟我說他晚點再去

我先到麥當勞以後 先吃早餐,看書

到了9點多 想說勇伯怎麼還沒來

於是又打一次 他跟我說下午再來

= = ~~~

我就自己在麥當勞看書 看到了11點多 

回家 用下電腦 玩SF︿︿~

接著 玩一下 出去吃中飯

再打電話給鮪魚 問他要不要來

等鮪魚來了以後 就到我家

在我家= =我還以為我看的下書

可是聽到他們2個在那邊說 坑芭樂~坑芭樂~~

就也沒心情讀了 終究是沒辦法脫離電腦的誘惑

於是就這樣 玩到了7點多

也沒心情看書 跑去看電視

心想 明天要怎考試 

接著 (管他的) 認命了

=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