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句話: 今天一大早

就打電話給小圓 小圓說晚點到

又是我跟憲哥一起搭車了 呵呵

而且每次都在捷運站或關渡看到(同鄉好)

心想 是不是跟蹤阿= = 我開學到現在天天碰到他

就這樣 我們老樣子 買早餐進教室

今天一大早 看到了超神奇的事情

鄭耀宗平常超晚的 今天超早 哈哈

第一節 國文課 今天寫作文

寫我的XXX XXX與我

我寫媽媽與我 寫了一些我跟媽媽互動的過程

還有一些我對媽媽的意見、辛苦

想才知道媽媽的苦 

到了第2節 交作文

第3節 英文課 (花姿招展的英文老師)

今天上她的課 我有很認真 可是他不甩我

心想 我不上去你罵我 我上課你不甩我= =

ㄚ是要我怎樣 ˋ ˊ 怒啦

就這樣 到了中午 吃涼麵

還有一杯咖啡奶茶 

就這樣混到了下午第一節 電子學 (= = 吵死人的白目)

每次上她的客 全班都睡覺常常睡的不得安寧

吵成這樣 還一直說在睡就當我們

 = = 唉 沒救了啦

今天還一直咭哩瓜啦吵個不停 心想 都給你講就好了阿

到了第3節 物理課 超喜歡的

物理課可以睡覺 打牌 看小說都沒問題

老師都幾乎很少管 老師今天考2題考試

說是期末考的題庫 看了以後 

= = 機車ㄟ 不會寫

就這樣 寫題目而已 沒有寫算式

一直這樣到下課

我跟GBA,小潘潘 一起走下山

他們又開始玩常未以久的口頭禪來玩了

酷 對不起 酷 對不起

就當這樣說 酷 的時候 GBA買的無花果

灑在地上了。。。。。。。。

而且超帥 還是轉一圈邊轉邊灑

我跟小潘潘笑個不停 我的無花果分給他吃

就走著走著 買個沙威瑪 我們就陪小潘潘等車

開始聊了起來 聊到的豆餅 

還聊到我舊家的恐怖事蹟 有捨麼噁爛的東西在裡面。。。

就這樣 陪小潘潘等玩車 GBA跑去上大號

我們坐著捷運 一進去就有位子 LUCKY~

就這樣聊到了士林 我下車了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