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沒有那麼好


一大早


阿勇跟憲哥狂CALL我


結果我的手機都沒想


北爛= = 要修了


一大早就一直跑


才趕上捷運


到學校都8:14分了


煩ㄟ~


然後類比電路


今天很認真


有在聽課


有點時間在玩PP


類比三節上完


數學課


我想到一首詩


可以形容我的考卷


數學老師真是酷 在我考卷打個圈


看的讓我很啥眼 明明寫對卻寫錯


原來公式代錯了 傻傻的我抱鴨蛋


抱著鴨蛋寫題目 題目不懂就問薛


= = 好白痴


後來四題都還算OK了


中午打PP


下午上電子實習


上完


去社團


社團只有庭睿跟學姊


我在打PP= = 


說好今天不帶=ˇ= 遽然還是帶了


唉~忍不住


今天沒打多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