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跟小潘潘和GBA聊天

聽他們一直在聊現在到哪裡了 幾等 射死幾個人

心想 他們好強 可是我就是殺不死人

因為我也不常玩 今天還在路上聊天

聊到SF 跟他們說我的KD值

我跟他們說我0。285 他們笑掉大牙了

真的覺得 自己要變強一點 不然被電假的

所以要努力嚕~~ 今天懶的新增網誌

好不容易打了一大篇 結果我家電腦耍白目啦

突然給我當機 害我從開 再打一次 

而且我這台電腦 每次玩SF都LAG

心想 這台電腦是在跟我唱反調??

= = 從小用到現在 

去玩SF去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