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小圓說她身體不舒服

於是只有我跟憲哥搭車

跟往常一樣

陪我買早餐 進教室

一早

教室人真的很少

只有看到龍喵。勇伯。(同鄉好)

一早就看到勇伯在玩psp

有種羨慕的感覺 哈哈

到了第一節

計算機概論

我跟野貓。阿芫。拿著書

去計概教室

今天老師又敎了一大堆有的沒有東西

據然從test19-27 

心想 把我們當天才阿 累死人了

今天<同鄉好>還來問我問題

問我 這個要怎麼做 那個要怎麼做

我也不知要怎回答他

到了中午

我和野貓他們上山買中飯

一路上 gba跟小潘潘一直在說我的口頭禪

一直說 酷~ 對不起~ 

心想蠻搞笑的 哈哈︿︿

買完中飯以後 我們就走下山去教室吃飯

才剛進教室 就有人開始分擔食物

野貓吃到一半 吃不下了

說等勇伯回來 叫他幫忙吃

可是他都沒回來 後來我打電話給他

勇伯說 我等回來幫她吃

他回來以後 手上還拿著便當

他說 先幫野貓吃 便當晚上在喀

到了下午第一節 國文課

看到gba睡了一整節

聽著老師一直再講解諸葛亮對阿斗(廢物)皇帝

那邊說著理由

也讓我有點想睡覺了

到了第3節

老師今天真是好ㄚ

讓我們提早下課

我跟gba,小潘潘一起走下山

他跟gba又再開始玩我的口頭禪

酷~ 對不起~

玩不膩嗎!!?

走到捷運站以後

看到阿緯。曾智鴻。鮪魚(毛毛)走過來

我們就在這邊陪他們等車

等他們上車以後

我跟GBA就坐捷運

一直聊天 還聊到鮪魚

一直聊 聊到士林站

今天還蠻快樂的 真希望可以天天這樣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