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天氣差到爆了


買早餐去學校吃


跟GBA還有阿勇坐計程車去學校==


沒辦法 沒校車可坐


接著就開始做丙級


不是我自誇= =


我覺得自己做的比二年級好~


(正常:我二年級沒在做的)


誰叫那個老師北爛= = 不爽做


到中午


我也做完了


就跟GBA走下山


坐車到台北車站


到二樓


跟小圓一起去吃潘仔打工的拉麵


=ˇ= 哈


不過時間好像挑錯勒


他們人超多的


><拉麵超好吃的 哈


吃完


小圓陪我去買記憶卡


買完就回家啦= = 


今天打的很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