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這篇 是我自己內心真正的想像 因為自己本身不是個聰明人 最近心情起伏好大 有時候種會想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的國三生活 不就是如此嗎 國三 我就是一個例子

 而且最近越來越

想我的哥哥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 開始想依賴著哥哥 

雖然知道哥哥已經不在了 還是會去想他 

都沒辦法平息內心的渴望 心情有時好時壞

可是我的心情種是悲傷 讓人塚是摸不著我在想捨麼

自己也不知道 我自己到底在想捨麼

只知道自己從來沒有去試驗自己 自己有多大的本事

能讓自己獨立 雖然我自己種是唸唸不忘

希望以後的生活從何開始? 讓我自己可以有著獨立的生活

自己的內心連我自己都不了解 要獨立也得等到我了解了

內心 真正的想法 可是我的想法 種是沒有正確的

心情不好 種是悶在心理 看著每個人的成長 我卻只有成長一點

真希望我也可以如此成長許多 雖然我沒有如此的聰明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從此學會認真 讓自己能夠了解自己內心的可貴

雖然我自己沒有那麼大的力量 只是我的內心

從來沒有停止 (內心的渴望) 小白自編 內心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