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眼中 有很多種的朋友

可是有著很多種類型

雖然我的內心=小孩 可是我從未想過

如果我朋友被人打的時候 我會不會住她一臂之力

從來沒有想過這問題的我

心理種是認為 我會幫他

可是我每次想到 以前朋友被欺負 

我種是站在一旁 心想 那時真的好沒用

可能是我覺得自己沒有這個能力

就像現在 我還是一樣不曾想過

朋友 在我眼中的定義

會有同甘共苦,看到你心情不好

會來安慰你 會找你出去的朋友

內心裡 確實有這樣的朋友

雖然我們不同校 可是我們種是禮拜六都會打球

雖然我從沒有對他說 我跟他有多好

在我眼中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心想 如果我朋友可以來我們學校該有多好

可是我朋友 功課太好 就喜摸摳林ㄟ逮機

~☆ 無聊的朋友一篇文章 ☆~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