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我的心情


沒有人知道吧


每天只要遇到一點不開心


就會改變了那一天的情緒


原本今天好好的


可是當我看到落下淚的那一刻


我總覺得 心情 很悽涼


或許


這要追根究底


也只能 怪 我有這種家人吧


到底要怎麼做


才可以讓我解脫這一種生活?


每天在家裡 跟你對話


你回來辣 我要睡覺了


就這樣 ??


親人之間 對話就這麼少??


我實在不知要怎麼去了解你


可是 當我想去了解你的時候


你總是說沒事


可是臉上已經表現的一清二楚


當你發現我問的時候 臉上才會有笑容


可是 過沒多久 立刻是愁眉苦臉


我實在很想說 家人沒有不能說的話


如果你有情緒 不開心


可以跟我們講


這樣在家裡一直臭著臉


這樣誰會受的了??


還以為我們招惹到你了


坦白說


你並沒有為我們付出多少


我現在只在乎


為什麼當初 你會選擇這樣對我們??


是因為一未的不信任??


還是因為別的原因??


我累了


我也不想要再過這種家庭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