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睡過頭


就跟哲維講 叫他們先上去


因為= = 我遽然睡到7:40


真的是這次睡太久了


可是不知為什麼 我還很悠哉


是因為第一節不重要嗎


並不是 可能最近覺得太累


第一節 歐陽的課 好像自習


接著 PLD


這是他說的話喔 我有把題目重點都跟你們講了 剩下就看你們自己


聽到這句話 我冷笑了一聲


拜託 你有跟我們講了什麼??


如果你有整理 我會考成這樣嗎 毫無重點就說 這些就是重點


說平常上的都是重點 哇!!


真的 等著要給你當個感覺


第2節陪GG去找老師 問問題


誰叫這個老師都不說 整個機車到翻車了


都給你機車不就好惹


接著 問完老師之後


也差不多要考試了


當然是 不會


最後= = 只寫了一題


辜負了某人對我的期待 zzz.....


考完 心已經死了 因為 我頂多10分= = ~~


第四節 都考完了


還要留在教室


這老師真的有病


再那裡看國父思想 一直背 背熟練點


接著就去早餐店 吃中飯


邊聊天 聊到1點才回教室= =


回到教室 就剛剛好 直接考試


這老師多好 不像pld那個機車老師


給你托托拉拉


今天成績真是看了 太無言


國父思想考很好~"~ PLD烤很爛


這什麼世界阿 ~~


老師一定要這樣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