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跟潘仔

在下午4點上去劍道社

在裡面練劍道+吃晚餐

等了好久

梁耕雞才剛進來

還跟我們說沒吃飯

然後又開始說一些

怪怪的話語~

沒差了 

因為 他是火星人

哈哈 ~

他至少比我們班

某位先生好很多

哈哈~

我們在走之前 

發現潘仔的竹劍不見了

哇靠!

誰這麼囂張ㄚ

連副社長的竹劍都敢偷

還連劍套一起偷走勒~

於是 只好帶著另把竹劍

借用一下嚕~

坦白說啦

梁耕雞 你可不可以以後自己去

我們真的等你等很累耶

因為如果不等你

我們就可以 4:30出發

在竹圍吃東西

吃完再搭捷運

到站 也才6:15分

可以練一下+打掃

今天 ~

我又被罵了

唉~

本身就覺得自己有些肢體殘障

誰叫我開刀那麼多次= =

站的時候重心不穩

在那裡我都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結果今天

還是一樣阿 累翻啦

可是每次到了道場

都可以感受到

見到那種 熱血的Feel

想當初~

對劍道不熟的我

現在也終於 

懂了一些了 ~00~

練完劍道後

就各自回家啦~

今天

也是個滿腔熱血的一天ㄚ~

雖然很虛弱=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