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看書阿


早上聽說 才把類比帶去教室的我


非常的悠哉


到類比教室之前


才跟薛 借講義來印


薛 =ˇ= 感謝啦


接著就開始聊天= =


聊到9:10分


開始考試


看書跟看資料考


老師還說不可以左右互看 不可以前後交談


我真乖 我全部都做到了


我幫別人做弊 我跟別人聊天 我給人家講義 一大堆


哈哈= = 


只是還不知會不會及格 未免也太難了吧


非常的機車= =


再來 一節數學


恩 看數位邏輯 


中午 在教室 看數位邏輯


今天吃太飽了 不會再想吃東西了吧


下午


考電子實習


老師也說不能借人家課本


我也做到勒= =


真乖阿我~ 好蠢= = 


再來就放學


走竹圍


累死人了


好久沒走竹圍 哈哈


再來就回家


明天= = 大難關之ㄧ 


電路學and 數位邏輯


你們等著=ˇ= 讓我過吧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