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阿= =


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說了


很討厭做弊a我 今天還是做了


雖然= = 覺得 都做了說在多也是廢話


不過我真的沒辦法=ˇ= 考差就又要被當了


買尬


再被當 會死很慘


今天電路學 很難= = 


不過拿出手機解脫了一些


ˊˋ


再來 數位邏輯


也是差不多吧


變的不怕死了= = " 


再來就跟鮪魚去圖書館一下


再去吸菸區聊天


聊完


回教室 買飯下去吃


ˇ電子實習三節在教室


因為系館封館了


所以在教室上


自習 


老師超強


敎我們數學


雖然我聽了模灑薩


= = 呵呵


誰救救我的數學啦!!



買尬 買尬!!



再來


就放學了


時間真快 


先打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