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開始回憶著


以前的事情


一直在想


我到底是什麼時候

]
改變這麼多?


是因為什麼原因而改變?


或許在我自己


不知情的情況下改變


也或著我想隱瞞一些不愉快


雖然有的時候


思念起一些不好的回憶


回想起就想要大叫三聲我不爽的回憶


可是


現在回想起


我的快樂 > 悲傷


至少現在是這樣


如果是以前 我或許不這麼認為


人 都有他的弱點


以前沒有主見的我


罩門被人家看穿都不知道


我好像扯太遠


不過就是這樣


有些事情 跟好朋友講


可是就是有些朋友


超大嘴巴 會講出去


所以


不好的回憶


我也不想去想


現在只想停留下 


美好的 


心情





周招的人事物


還有


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