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的事情


或許沒有別人多


不過自己快受不了


我沒有像別人煩惱著 一大堆的問題


我的問題很簡單


今天早上一進教室


累的連早餐都不想吃


或許是昨天太晚睡


一進教室就趴在桌上


可是要睡也睡不著





再來 電路學


兩節


寫筆記


數位邏輯


寫筆記


最近很乖 都沒有玩電動了


都在寫筆記了


再來 中午


跟阿Wei 還有潘仔 上去韓二飽吃飯


我跟阿wei點了 石板烤肉 潘仔點了 韓式泡菜鍋


都很好吃 ~ 之前就想吃看看


下次要來這裡吃 韓式石鍋拌飯


下午 電子實習


空空如也 只有幾個人在


我幫阿森悍一下東西 就開始借阿森的pp玩了


今天老師也很好 給我們提早放學 


再來就去找二樓的老師


問他一些東西


我真的= = 很不想署修


雖然就算現在不修 以後還是要的


當初 我跟我老爸 瞧很久


跟他說四年級差大


他也免強ok


當時 我媽也說ok


從上禮拜說起


上禮拜我爸還在國內


他叫我怪點修一修


我說我在意錢


他就說錢不是問題 你快點修一修


我老媽那時也答應


結果昨天 我跟我老媽說


我:媽 我要修三科 電子實習x2還有c語言


媽:多少錢?


我:9030


媽:!!你看你當初如果沒有被當不就ok了


給你讀輕鬆的學校你還不認真


你到底有沒有在認真? 然後又開始罵一大堆


拜託 當初就都說好


現在還來跟我抱怨


我都說拿我自己的錢去用


她又說 這不是你的錢的問題 你的錢遲早有一天會花光


花光還不都是拿來繳這些 反正總而言之就是要我直接插大就對了


算了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