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來


心情不是很好


一大早老媽就在跟我吵架


所以也沒有特別注意要拿什麼東西


氣沖沖的出門


第一節 體育


恩 背國文= = 


再來 


就找薛 陪我去下面 重新選修


誰叫電機系主任一直找不到= =


而且我也不想一整天一直修=ˇ=


就去 教務處 找一個老師 消掉一門科目(跨系的)


感謝老師


在來 回教室 休息一下


再跟薛上去體育場


休息一下


去圖書館 看一下神鬼= = (第一次 那麼積極)


再來


國文


要考墨書


EASY~


一下就背完了


再來就寫筆記


今天國文跟別人借


國文被幹走= = 我筆記寫超多的


結果就這樣 瞬間什麼都沒啦= = 可惡


筆記白寫的 雖然有記在頭腦=ˇ=


中午


吃雞排~


隨便吃吃


再來就亂晃 不知要幹麻


下午 一節英文


恩 考單字英翻中


錯一個=ˇ=


下課 我就先請事假


因為=ˇ= 我要去郵局劃撥


先回家 放東西 換衣服


再跟我媽去郵局


順便逛了一下


回家 才3:50


\ \ 我真混=ˇ= 明明就想翹課 哈哈


沒啦 是正事  正事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