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今天是怎樣= = 


一大早起來就超悶熱的


晚上還冷的要死


早上卻熱的要死


幹麻= = "虐待我呀~


去學校的路上就一直流汗了


= = 真會流阿 流到快要跟 (瀑布) 一樣 


或許太誇張


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全身都被雨水蓋過的感覺=ˇ=


再來  上三節類比


今天 很認真


不過不是在看類比


再寫國文


很多人問我=ˇ= 為啥要寫


加生印象= = 自己寫總是比較記的起來


上完三節課


在一節數學


總覺得阿


每次到了數學 都很對不起老師


因為在他的課裡面 我沒有一次認真 大概吧


比期中考之前更混


哈= = 


還吃雞排勒 肥死你 ~


中午 去教務處 印署修的科目


下午 電子實習讓我無聊了三節


真的好無聊


因為考完了= = 


玩psp玩的很爽


話說:


我的psp 禮拜六 


終於往生了= =


聽說 某個白痴 按太激動


還大喊 → + O 上吧 龜派氣功


結果 → 就從我的面前噴出來


那個場景 讓我當場不是笑 又不是哭 這或許就是哭笑不得吧=ˇ=


我真厲害 哈哈= = " 白痴 


接著 放學


去出納組 給他填東西


接著就回家


回家其實還蠻開心的=ˇ= 因為 一回家 立刻開冷氣= = 


悶熱死 受不了


話說回來 今天好像沒有半點不流汗


一直流到快要臭死我了= = "


真讓人受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