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HAPPY~


最近心情真的很LUCKY喔


或許最近都沒有煩惱了吧


今天一大早


恩 還是大包小包進教室=ˇ=


開始吃早餐阿


沒吃早餐哪來的精神


再來今天要考國文


又拿了100分 喔齁齁(好自大的我)


再來 三節電子實習





無聊的三節課快點結束吧


別讓我理會這個腦子有著無數的洞的老師


跟他講上廁所有時還不給你去 靠 我尿或大出來怎辦!? 


再來中午勒


恩 


吃雞排


好吃~ 可是就跟上次說的一樣 吃餅乾一樣


下午兩節英文


很認真的


在背 要考的東西


結果ˋ老師


就說下禮拜在考


= = 你耍我 


再來 班會


要上去看表演 什麼 也是對毒品說不


學校真有錢 老搞這些有的沒的


不過今天的還不錯看


只是最後的那個三小樂團


有夠好笑的


被噓~~~~~~~~~~~~~~~超慘


超酷的


還有前面那個燈一直閃 不知在閃什麼


就跟我禮拜二做失敗的交通號誌器一樣嗎


一直在那閃閃閃


再來就回家啦





今天


用這句話回應吧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