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第一節


軍訓


真的好累ㄚ


莫名的想睡覺


如果教官沒那麼吵


我早就去玩周公ONLINE~


算了 不睡也好 勉的晚上睡不著= =


再來 


軍訓過很快


接著數位邏輯





玩PSP= = 我太混 連作業都沒交


唉~


下禮拜補交吧


再來


兩節電子學


這當然就也不用我多說了吧= = 





SO GOOD BE HAPPY~


下午


集體去野貓家=ˇ=


先去吃麥當當


好好吃ㄚ


點超多的


(我在減肥阿~~~~~~~~~)


再來就坐船


去八里野貓家~


=ˇ= 


在一旁的我 聽他們講應用軟體


也順便聽一聽 以後考也可以會一些


再來


蔡阿諺AND雄哥 .龍喵


要先走


我留下來=ˇ= 幫野貓用音樂


可是不管怎麼用就是用不出來


我跟阿WEI0.0 都用超久的


再來 也沒搞出來 就先用軟體


用到5:40


就閃人啦=ˇ=


今天也跟前2天一樣吧


HAPPY DAY ~


DON' T GIVE ME A BAD M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