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ㄚ


很早就起來


看一下電視


到捷運站 


小圓還在坐公車


想說7:20就可以上車了


結果拖到7:32分= = 


接著就到學校


上去吃早餐=ˇ=





今天要補考立定跳遠


就考不過= = 誰叫我那個X(消音)


=ˇ= 結果我跳的方式很北爛


還退步勒 上次只差5公分 這次差了15公分!!





再來就去看什麼演講


校長超大尾


坐車來ㄟ


你是不能走幾步路阿= = 


坐車到門口


講幾句話


再敲個東西


然後就座車閃人


你屌耶=ˇ= 當場啥眼


再來


體育課不用上了


就回教室跟阿森玩PP


玩完當然是上國文認真啦


=ˇ=


中午吃雞排飯啦


再來英文


也很認真


數學當然也要混一下


玩PSP玩到有點過頭


玩了2節課哩


今天電子學掉課


所以就提早回家啦


今天差不多就這樣吧


該怎麼說 很開心就對了 



完全 忘記


昨天


考不好的事情了


幹 我幹麻˙提起阿


我考不好ㄚ 我沒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