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鬧鐘 上5點50分


結果睡到6點10分才起來


今天要考術科


當然要很早起= = 


誰訂的阿 說什麼7點30到7點40分要報到


你要我死喔= =


再來就坐捷運到關渡


只是今天怕時間不夠 還要吃早餐


所以坐計程車


吃完才上去


結果上去他們才剛搬桌子出來


阿這是怎樣= = 時間寫好玩的逆


還超熱的(這是騙人)


抽到了交通號誌


蠻開心的


一進教室 = = hot立刻不到10分鐘就變成cold


超冷


邊做邊發抖


後來跟監考人員講關小一點他才開始動手


結果這個時候


開始做了


我拿出烙鐵


恩 沒記錯的話


我8:30分差上去的


正常烙鐵不用到1分鐘就可以開始焊接了


可是我的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媽的 都過5分鐘還不吃悍錫


最後只好跟監考人員借烙鐵


結果借到的烙鐵 幹


溫度好像超過300一樣


不 我確定一定有300


高到我連碰都沒碰到


他就立刻吸出一大塊


= = 這根本就是刁難我嗎


真雖


結果最後


12:10分


做出來了


可是燈一直在那裡跳 不知在跳什麼


他說我為啥要把悍錫 悍的那麼大顆


我表面上說:溫度太高 沒辦法


監考人員: 你不會離遠一點? 


我:心中有股衝動 幹 你來試看看 我剛才遠離過還是那麼大顆 腦休了我 = =


結果很不爽的離開考場


黃崇憲也沒過= = 結拜~


再來 就回教室 放東西


還沒吃飯 好餓


跟薛 上去美食街買小乾麵


結果今天似乎不用上課


而且考完 一大堆人問我考的怎樣><


謝謝關心= = 我考差了>< 嗚嗚嗚嗚  


老師說今天不點名


所以我跟小圓


就去吃個挫冰 再去打個羽球 


打了兩小時


太久沒打了 連發球都打不好了


結果要坐公車下山


腳沒有很痛


倒是有起水泡


超累


有種全身支解開來的感覺


恩 今晚可以好好的入睡了吧ˇ=ˇ


接著就回家~


真的


穿著無袖子的衣服


再穿著一件短褲


坐著捷運 冷死我


回家 洗澡


沒熱水= = 


只好洗冷水阿


我現在打這篇網誌就蓋著2件大外套


惹惹惹惹惹惹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