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太多事情了


真的值得 哇 一聲


從早上開始說起ㄅ


想昨天以為今天就要考術科了


結果我是禮拜二早上考


黃崇憲也是=ˇ=


天注我們也吧= = 


再來


因為今天比較晚到關渡


所以我們決定直接搭車到後山


嗯嗯


正確的選擇


到了之後


買早餐


買完早餐


去類比教室吃


只是我沒有帶課本


當然是很無聊又﹢混死我


上完三節


很輕鬆又很想睡覺


中飯吃小乾麵啦


= = 很對不起數學老師 沒有一次正經上他的課過


所以今天有抄筆記^^


中午 玩電動 = =


再來


下午 GBA去考術科


所以今天=ˇ= 哈


當然沒有東西可做


結果被同志忠ㄘㄟ好幾次


說在發呆或在聊天就把你當掉


他現在又有新的口語啦


不再是三小凡士林


現在改成


你如果在不做我就把你當掉唷 讓你到四年級在來修我的課(很娘的口語)


= = 


他今天對我們講這句話講了其麻也有5句以上了


真他媽的扯=ˇ=


再來


就放學


等野貓他們


在一起座車


回家=ˇ=


5點多在跟GBA拿明天要考試的東西 (謝啦)


我好想哭 因為明天我要7:30到學校


沒有到的話




















































我就不讓你術科及格


讓你昏睡在家裡 睡死你


睡死你這句話好耳熟耶=ˇ=


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