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都在煩惱


文章開頭


該怎麼起頭=ˇ=


所以 亂打


第一節課 歐陽的


PSP玩的很爽~


我真的太混


放心啦 下禮拜絕對收心


不把PP帶到學校


第三節數位邏輯


邊玩邊寫


神手了= = "


中午


先在教室呆一下


才跟潘仔上去


買了滷味上去吃


恩 好久沒吃了


真好吃


結果第一節被記遲到


開始做電子實習的東西


完成了6個實驗^^真爽


放學


打給學長 叫他到操場等我=ˇ=


結果我還先到耶 


坐計程車到關渡


在坐到劍潭~


到了健身房


我先用跑步機


在用 練手力的


結果現在


手肩~手臂都在痛


可見我多久沒有練了


有待加強


不過今天練了各種器材


還蠻不錯呢


後來


跟學長要走回家的路上


他跟我說


他剛才去游泳的時候=ˇ=


換衣服


看到有的外國人小孩


直接在男廁的洗手台前面


脫光= = "


還有的老一輩也如此


太酷了= = "


外國人凶狠^^~


好累ㄚ


拜託讓我的手快點好


這樣我沒辦法再繼續去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