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兩節體育


也沒在幹麻


打pp過了兩節


國文課我很認真


抄的好多的筆記阿!!


國文我很少玩電動=ˇ=


只是後來還是小玩了一下


中午


吃阿勇的一口炒飯


就這樣=ˇ=


不過阿勇他爸炒的真好吃><


比高級餐廳的good~


下午


英文


沒作啥


抄筆記


數學


打pp


再來一節電子學


0。0


是我們禮拜六訓練課的老師ㄝ


他人不錯=爾=


我睡的很爽= = "真不給他面子


後來打給學長


一起坐小巴下山


到劍潭


前往健身房


開始努力的運動


今天領悟到一件事情


凡事都要有決心


你沒有決心


絕對會偷懶 勝制不去再理會這件事情


因為你不積極 你不會去在意這件事情


我很想減肥 我就是下定決心


才會今天又把自己的手拉到


可見我以前是多麼的懶惰


不去運動也就算了


成天躺在床上=ˇ=看電視


或許 現在的我


會希望快點瘦下來


才有人愛= = 


我要女朋友啦~~~~~~~~


運動完


跟學長去吃晚餐


聊了很多事情


發現很多事情都不清楚


無意間就笑了


吃完飯


跟學長去7-11買個牛奶


陪學長等車


等完就回家


贊成我 上面


領悟到的事情


可以留個言吧︿︿


今天很快樂


這幾天都未曾有過不開心的思想


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