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歐陽生氣了


唉~"~


怪誰~(怪你)


為什麼(誰叫你要玩psp)


哪u 我很乖a(你屁)


不耍白痴了= ="


玩了三節魔物


就如同小圓說低=ˇ=


類比電路實習是吧


應該叫做『魔物實習』


唸起來多順多好聽阿


您說是吧!!您真內行︿︿!!


接著一節數學


無聊發呆玩魔物


這學期說要認真的我跟本比之前還混


唉~


誰叫psp一直對我說


快點玩我 


玩到沒電


玩到昏天黑地


哈 = ="


別再找藉口了 都快考試勒=ˇ=


要認真看書+認真的玩


下午三節電子實習


很認真的


去做老師要考的東西


後來終於懂了


我們要考式播器





老師真好><


讓我有補考的機會


嘿嘿嘿


第一次x-y


傻傻的分不清楚


一直在那想 圖勒 怎麼都不出來


老師用給我看我才知道


後來補考還是錯2個= =


唉~


其實錯3個老師給我錯兩個


老師謝啦><!


游胖沒有錯的><高手


後來趕著回家


跟歐的啦~gba坐捷運


回家 換衣服


老爸騎車載我


太久沒看到老爸那台車了


其實很時髦


真不知以前會說他很老= = 


染色後變很cool


載我到健身房


開始運動


+練一練身肢


到7點多在打給老爸叫他來接我


今天真是個美好的一天~


哈哈~


沒有不開心的事情


也沒有去想任何的事情


人生


不就該


每天大笑三聲才有回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