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拍謝啦 

我都快把我的無名荒廢了 

你們還常來看我網誌

我感到無比的慚愧中= =

從今天開始會慢慢新增

大家不好意思><"

----------------->

今天 我和幾個朋友

在很遠的= = 木柵那打工

剛開始 認為這個工作很簡單

結果其實一點都不輕鬆= =

我跟郭家宏 

分配到很度爛的工作

就跟去夜市那種地方 

玩的東西相似

就是有9宮格 

拿棒球打鐵板

我跟郭家 

拼命的撿球 + 鋪鐵板

因為人手不夠 

所以只有我們2個

非常的累 

= = 相較之下

死阿勇

你也未免太輕鬆了吧

遽然還可以打PSP

怒死我了ˋˊ

累垮了

回家的時候 

學長載我們

到劍潭站

我差點擠不進去

唉~ 

真的該減肥了我

(雖然說很多次了 可是效果都沒有很大------->)

回家 就洗澡

玩一下天空之城

玩天空的時候

手還會發抖= = 

ㄉㄧㄡˇ ㄍㄠˊ了我

= = 唉

這錢ㄚ

還真不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