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活出自我

在以前的我

只是個追隨的人

現在讓我改變

因為我的內心

沒有了恐懼

我不追隨別人

我要讓我的內心

活出真實的自我

不受任何人的控制

在國三 我只會服從

其實我很想

問問我自己的內心

有沒有 自我

這兩個字

在我的心中 

只有朋友可以改變我

我的朋友 改變了我

雖然我總是有點

耍笨= = (腦殘)

可是我能感受到

我真的有很好的朋友

在以前

總是有很多人

嫌我 因為我以前就是只會服從

我真的不了解

我那個時候

為捨麼人家說我要怎麼樣我就怎麼樣

如果人家叫我去跳樓

那我是不是也要服從??

一想到以前的我

就認為 我只是個卒仔

根本不敢去抵押惡勢力

一想到以前的我

就很想在他內心刺一刀

讓我永遠沒辦法 在服從

我只是個沒有用的人

直到來到這一班

改變我很多

讓我懂了 朋友 的意義

以前結交的只有2-3個最好的

現在 班上都成了我最保護的人

可能有時會受不了我

只有這樣 才是真正的麻吉吧

打出這篇文章

讓我感到 無止盡的內心

~* 看到的請留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