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中

如果沒有了未來

你該如何是好??

愛情 

真的能改變人的個性

我原本可以得到美好的愛情

卻是短暫的愛

讓我每想到都是個傷痛

情人節

只有情人快樂的節日

而我 卻只能在一旁掉淚

沒有女朋友的日子 

真的好難受

讓愛情中 沒有了伴侶

只有真正懂你的人

才會了解你的真實自我

沒有人能夠了解 

只有你的女友知道

情人節 真的是個末日

可以變天使 也可以變惡魔

讓我摸不透他的意義

渴望有段真誠的愛情

可是沒有完整的戀情

希望以後 我也有對你說

我愛妳 這三個字的勇氣

我怕我失去了你

怕我對你不夠好

為你力下了愛情的承諾

只是我希望你永遠陪在我身邊

不讓他人靠近我們的 

戀情空間 ~* 小白編寫 *~

從絕望中 找到了幸福

看的多留言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