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跟昨天沒捨麼兩樣

睡到了9點半

= = 越睡越瘋

起來結果 發呆了2分鐘

就開始煮泡麵來吃

= = 吃完 還泡了杯奶茶

呵呵 吃完 當然就玩起sf嚕

玩到了中午 出去買麥當勞

今天還是只有我跟我老爸在家

吃完後 想說要不要找人玩sf

可是都沒人上及時通= =

最後只好一個人落魄的在玩

玩到有點昏了 去小睡一下

結果被門聲吵醒

媽媽回來了!! 

還待了一個好長條的蛋糕

他說他朋友請的

= = 看了不怎想吃

麵包整個就被巧克力包圍

><心想:不能吃 吃了會發胖

最後還是敵不了誘惑

因為老媽在我面前吃的喃喃有詞

= = 怒!! 三痕線下來

今天是母親節 

我跟老爸約著今天要請媽媽吃晚餐

老爸就提議說 去吃牛排

結果一家 就去我家牛排 喀了一翻

吃完 消化一下

走到家以後 又開始玩起sf了= =

今天衝到 下士(藍) 爽死了

kd值 嗯嗯 0。718

蠻爽的 哈哈

今天第一次玩團戰 還看到有人耍笨呢

丟芭樂 同隊 炸死我= =

我回炸 他嗆我

哇靠 你炸我5次 我才炸1次

你就開始機哩瓜拉的嗆我= =

唉 !! 白目 !! 還梅花哩 戴假的啦

後來他被全體公幹 被趕走= =

接著 看時間差不多

恩 放羊的星星 今天應該會很精采

每次看到天祺他老爸 就有股衝動想罵他呢

他在那裡用錢來裝腔作勢= = 

還陷害天祺跟阿星 捨麼父親嗎

~"~ 看到了11點 上床睡覺去 哈哈

最近常打愛情文章跟平日的文章 

= = 越來越不知道要打捨麼了 

q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