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睡到爬不起來

可能是昨天想玩SF想到瘋= = 

最近進步蠻多的

一大早 老媽就出去了

下去我家樓下 

跟我鄰居買油飯來當早餐

吃完 喝個鮮奶

就開始火拼SF

今天早上看 才一等兵

後來完了一正子

在我不知名的情況下

我升級到上等兵啦

ㄎㄎ 今天殺的超爽

好多人在我面前被我射死

後來到了下午 連續在升2個階級

爽ㄟ 跑去問灰耀

灰耀跟我說 我現在是下士

一聽 = = 爽歪歪 

後來老媽回來了 

我又繼續玩 

GBA打電話來 叫我開房

GBA好像還買了超級準心

唉 還是差點輸給GBA

而且它還在試超級準心= = !!

如果他沒有在試用 

我應該早就輸掉ㄌ=ˇ=

狙擊槍= = 太可怕了

對狙擊槍還是沒輒

每次遇到就都被秒的份

唉 早日變強 

每次看到好多人有很棒的槍

都蠻羨慕的

我也想買一把新狙

可是T65k2都還沒練好

我看等我練完再買新狙吧

就這樣

今天真的是從沒爽過的一天

有史以來 第一次殺最多次的戰機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