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就邀朋友去打球

打到一半開始聊了起來

我那個朋友每次跟我打籃球都這樣

沒有認真的打 聊完就跟我借手機去玩

最後只剩我在練習= = 每次都這樣

運動完 去買早餐買回家 打電話問家人要吃捨麼

回家後 洗個澡 吃個早餐 

開始用電腦 今天好在媽媽不再

不然我電腦哪有機會完呢

我跟昨天一樣 9點玩到12點

老爸都沒有叫我停 他只顧著看電視

哈哈~ 就這樣玩到1點

吃中飯 中飯吃油飯 

還看了放羊的星星 林志穎 酷

看完睡到了5點多 老媽回來了 老爸不在

我又繼續玩20分鐘

去看電視 看到了7點

接著野貓密我了

我跟他玩起卡丁車

= = 輸給野貓 ~"~

才發現野貓跟GBA的跑法好像

就這樣 過了一天

無聊的禮拜日 明天就要上課了

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