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野貓叫我幫他買飲料

我找了4家 都沒有賣

於是打給笨貓 他說那不用了

我就買了3平百香綠茶 給小圓和憲哥喝

驚奇的事情來了 我們都已經錯過一班車了

同鄉好  據然跟我們座同一班車

我跟小圓都啥眼了 小圓說 我早就知道了

。。。 嚇我一跳 。。。

接著我們上了公車

好笑的又來了 同鄉好看到有位子

他又立刻去搶 在他前面的那個同學先座了

看他一眼殺恨騰騰的樣子 

後面的還笑他 說他不是原本要做又回去了

我看到了 啥眼!!

到了學校 我們買了早餐進教室

第一節 國文

今天老師發了2張考卷

我少了1張 去跟老師拿了宋詞選

就這樣 2節國文一直抄抄抄 抄到手快掰ㄑㄧㄛ

到了第三節 那個花姿招展的英文老師啦!!

今天有仔細聽課 所以沒被罵

到了中午 吃飯時間

今天吃義大利麵 好久沒吃了 還幫勇伯買

買完回教室吃 

到了下午第一節 電子學

老師開始機機歪歪 一天到晚上他的課

沒有安寧過 有的人放耳塞了

還是聽的到他那洪亮的恐龍聲

我們只好驚不其眼耳的聽他撈叨

到了下午第三節 種算解脫了 物理課

老師今天發考卷 

= = 跟上次同分 30分!!

心想 !!都不會 怎考高分 我每次都用背的

就這樣過著 到了放學

跟GBA和小潘潘走下山

我做壞事了。。。

我們買了香腸 吃完上天橋要走過去

我跟小潘潘開始鬧gba 說要打他雨傘丟下去

結果我把雨傘拿來 丟下去了。。。(我開玩笑的)

結果gba氣死 有股衝動想殺了我 ==!!

我們今天就沒有陪小潘潘 我就去找他跟他道歉

就這樣 尷尬的坐捷運 

唉~ gba拍謝啦 哇不喜夠一的

~"~ 賣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