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 看 8:32分 還想在睡

又繼續趴下去睡覺 朋友找我打球我爬不起來= =

睡到9點20 起來玩閃電霹靂車 = =

老媽一早就出去了 整個房間 我的天下 哈哈

結果還吵到老爸= =

玩到11點多 老媽回來了 還帶中飯回來

吃完中犯又繼續睡覺 

睡到3點多 = = 原本要找朋友去打球的

後來到客廳摺紙錢 要準備燒給哥哥的

就這樣 接著吃晚餐 看航海王

吃完後 回房間繼續玩電腦

玩SF 今天被殺的好慘

還看到一個好天才 玩團戰狂炸隊友

結果被公幹 全體炸他 好爽

後來他還罵 幹你娘炸三小 閃人了= =

太費了 自己先炸隊友還嗆人 雜碎

今天 KD直伸0。8 現在4。9

EXP 572 = = 好嫩 我

今天死好幾場 煩死了

還看到一把好強的槍 感覺好像有用超級準心呢

因為那個人 據然都射1-3下就殺死我了

我還一直跳 跳到最後還不小心跳河 哈哈︿︿~

太酷了 跳到跳河 被小潘潘他們知道

保證笑掉他們的大牙了 哈哈~~

到了10點 打電話給朋友 跟他約7點去打球

接著就看電視 睡覺 

今天過的還真平凡 無聊的一天 

都不知要做捨麼 怒~~~~~

國文考卷 明天再寫好了

上床睡覺 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