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老句話

跟憲哥 小圓一起搭車

我今天早上還遲到 讓小圓他們等了一下

我們還晚了一班車 

據然。。‵又碰到(同)同學

小圓嚇到 說 我們都晚了一班車 他怎麼也跟我們在一起

我心想 靠腰阿 耐ㄟ安ㄋ啦

而且又看到 他開始搶位子

真的很受不了他 是不會禮讓別人喔= =!!

我們就這樣搭著車 到了學校

買了早餐進教室

一早就看到笨貓跟龍喵 

約好晚上去夜市玩個過癮

老師進教室以後 還問我外掃區有沒有垃圾

我說我忘記看了= = 

結果 我跟阿芫 小潘潘 一起下去看 

沒捨麼垃圾 有些衛生紙 

進教室後 第一節準備去教室了

軍訓課 好在今天的教官很好

給我們看 黑鷹計劃 後半段

看完以後 發考卷給我們 說這是期中考的題庫

好a 有這張題庫我就ok了

軍訓課提早10分鐘下課

小潘潘說要去找他的yoyo卡

我們到了大成館 捨麼地方都找看看 

結果門都鎖著 。。。

後來我們先回體育場 找老師

老師今天要我們立定跳遠

說 要跳2m才可以

我才跳了1。7-1。9m

= = 嗚嗚嗚 ←體育差

後來 我們量完以後 在去找卡片去

們還是鎖著 我們去找教官問

他叫我們去禮堂管理室找人借鑰使

找到管理室後 進去問 他說昨天有人打掃

東西全部掃乾盡了 所以裡面應該沒有

可能已經被撿走了

我們就失落的回到體育場 

開始打籃球 跟鮪魚 gba 3個在玩

還去買喝的

到了中午 今天中飯吃 泡麵(炒麵)沙茶牛肉

還蠻好吃的ㄟ 

吃完 又去買一個冰來吃

才發現今天吃的好多

到了下午第一節課 電子學

超酷的 老師在講課講他自己的 我們全場都趴下來

只有幾個還清醒 我清醒著 看到 嚇死我

在班上沒睡的有7-9個 其他全趴

野貓近來以後 還說 超酷的 全場趴下

到了第2節 數學課 發哥!!

聽他仔細的上課  才發現今天數學上好久

接著 放學 我跟野貓和勇伯 今天要出去

我先去野貓他家 

跟他騎腳踏車 騎的好累 有種感覺

幹 騎完以後 腳都不是自己的了

我們足足騎了20幾分鐘 到海邊

在那裡拍拍風景 我們就在騎回他家

到他家 還玩了一下閃電霹靂車

等他洗澡完 我們就出門去我家

在八里往關渡的車上 我打給勇伯叫他準備一下出門

到了以後 我們3個坐著捷運到士林

到我家 他們2個玩電腦 我去洗澡

洗完以後 我們前往夜市嚕!!

我們在那邊吃100元牛排 綜合燒

還在那邊夾娃娃 夾了龍喵 !! 超可愛的

逛完後 我們回我家繼續玩一下

玩到差不多9點多 他們紛紛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快樂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