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老樣子 我跟小圓,憲哥一起搭車到學校

真的很機車 又看到(同鄉好)

每次都在捷運上看到他 

不知是怎樣……開學那天到現在天天碰到

到了學校 我們買早餐 進教室

吃完早餐 我們去上第一節課

計算機概論

今天還有週考 煩死了!!

後來老師說 讓我們在第4節考 好爽!!

到了第3節 老師打電話來叫我們去打掃外掃區

。。。外掃區 有垃圾嗎??

我跟阿芫。薛逸鴻。野貓。陳勇志一起去看

才發現 垃圾真的很多 = = 我害到大家了

我們掃完 把掃具放回教室後 趕回計概教室

到了第4節 我們開始考計概週考

= = 都不會寫 心想:怎麼辦!!

就這樣 我寫了5題 就交卷了

到了中午 今天吃比較高級

今天跟野貓他們上山去買便當進教室吃

結果 又碰到同鄉好

。。。。。。。。。。。。。。。

到教室吃完便當後 等著下午第一節

國文課 老師今天把研析講了一下

還看到我參觀報告的成績

85分 = = 老師說我 沒禮貌 沒有專心看 。。。

我那天好像笑場!!~~"~~

到了第2節 老師把國文考卷發給我們寫 

第3節 今天要開週會

我們全部的人往大成館集合

在那邊 聽某個老師在那裡講 講到我快睡著了

有講真答 超好笑的

小卷在那裡跳舞 超爆笑的 哈哈!!

接著 是教官跟教官在那裡吵架 

第2次看到= = 教官罵教官

結果今天到4點50才回家

我跟小潘潘。GBA在路上還吃章魚燒

哈哈 野貓吃不到= =!!

吃完 陪小潘潘等車 

等玩我跟GBA就坐著捷運上車

一路聊到士林站 我就回家了

完畢 ︿︿~ 果然是搞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