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跟小圓他們座車

在車上碰到(同鄉好) 他是我今天想打的對象

有個老人從捷運門口上車 

我跟小圓都看到了 同鄉好也有看到

他看到假裝睡覺 (心想:他媽的 這就是你學長的風範?)

我跟小圓開始講起他的壞話

到了捷運站 碰到勇伯 他說他忘記拿東西回去拿

把剛才同鄉好的壞話說給勇伯聽

勇伯說: 他是不是腦殘嗎??

我跟小圓一至同仁說 是阿

還在捷運站碰到小金(金董ㄟ)

就這樣 我們做專車買早餐進教室

一進到教室 就很熱鬧 戴亞勳他們都在

到了教室我放下包包 開始吃早餐

看到新同學(同鄉好)進教室

看到他那喜憨樣 我就很不爽 又想到剛才那件事情

到了第一節 物理課

老師說要考試= = 靠 我還沒看

我正要問老師問題的時候 同鄉好給我差話(今天3次喔 機掰)

媽的 你在差話阿 你是懂不懂先後啦

GBA還耍白目 叫我幫他作弊= = 我自己都不會還幫你哩

王德祿還給我也參一咖 他是不是酷 哈哈

到了考試時候 第2節

GBA叫我給他抄 這時小圓傳答案給我

幹 心想 以後再也不幫別人做弊了 都害到自己 靠

到了數學課 老師又說要考試

= = 今天是怎樣 一直考

我又去問老師問題 他媽的同鄉好你還來 有股衝動想SA他

而且他問完還瞪我 靠杯 是誰先問的 你是不會先後就對了

好嘎在 數學考的還不錯

到了中午 吃飯時間

我跟鮪魚吃炒飯+咖啡奶茶

接著就開始聊天打屁哈啦

到了下午第一節 英文課 腦殘英文老師 新錯號

今天他很北爛 GBA前面有一把雨傘

英文老師看到 說 這誰的雨傘

然後就亂丟 往GBA丟去 GBA覺得超幹的

然後 他拿鮪魚的課本 幹 他是沒看到英文課本前有眼鏡ㄇ(我的)

他拿完以後把我眼鏡弄到地上 我就很不爽 然後很搞笑

勇伯據然給我撿眼鏡 (輕)扔 靠 非到王德祿桌上

= = 這就是你所謂的輕扔??

到了電子實習 跟小金打哈啦 聊了3節課 

放學了= = 突然想上大號 小潘潘跟GBA到校門口等我

上完以後 我衝去跟他們走去竹圍

到了竹圍 還看到小潘潘認識的 好像叫可樂= =

就這樣 等他們上車 我跟GBA老樣子

坐捷運 回家去 在捷運打哈啦

今天期待著打SF的時間終於到了

開電腦 玩SF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