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我還抱著一種期望= =


教官會給我們題庫


沒想到你還真狠心阿


慘啦


軍訓又要掛蛋了


別當我們~"~


接著看墨攻


看的很爽(中間有點沒看)


接著數位邏輯


老師講重點=ˇ=


我很認真的聽


再來兩節電子學


老師講的= = 


沒有半個字聽的懂


重點在哪哩!? 在哪哩!?


都不講= = 


害我看的一投物水啦!


下午


直接回家= = (SORRY→野貓and阿wei)


回家 看一下電視


睡了一下


結果我手機毛病又犯了


上次是害我遲到= = 


這次是阿wei跟野貓連環call


我都沒有接到= = 都沒響ㄚ


就這樣睡死了


唉~


頭痛= =


科目那麼多是怎樣啦


類比超難的 


幹= = 現在都可以有個科目難度排序了


電路學>類比電路>電子學>軍訓>數學>數位邏輯>國文=英文


= = 煩死了 還要考電子實習


課本忘記帶回來啦~


= = 現在是7:52


只打一個字就好啦~(我不脫台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