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小圓就打電話來

叫我快點出門 結果一大早 我就跟小圓他們搭車

突然想起 GBA要跟我們座車的說 

打給我的時候 他說他晚點到 

買好早餐 進教室 人還是很少 

進教室就看到野貓 跟 龍喵 在聊天

結果我們開始聊到(同鄉好)

才剛聊完他的壞話 他就進來了

= = 還真是巧啊!!

到了第一節 數學課 發哥!!

剛上課的時候 老師立刻叫我們開始抄筆記了

還有作業 

到了第二節課 電子實習 

今天好險不是汪泰宏 一想到上他的課就很不爽

就這樣 我在上電子實習時抄物理實驗

抄玩還跟鮪魚聊天 跟GBA和小潘潘耍白痴

就這樣到了中午 我今天下山去福利社吃泡麵

才剛買進教室 臭貓就打電話給我 

叫我幫她跟阿芫買炒飯= =

就這樣 我叫勇伯幫我泡泡麵 

跑下去買2碗炒飯

泡麵 終究還是吃不下 麵全給鮪魚喀掉了

中午吃完麵還在那裡玩夾夾樂 = =

靠 超痛的…… 

到了下午第一節 物理課 老師發考卷

酷 12分 GBA看到說 為啥你12分

我說我有寫算式 

GBA覺得很幹 哈哈

到了下午第2節 物理實驗 

今天沒事幹 在物理實驗教室聊了3節課

接著就跟勇伯 野貓 走下山 一路上聊到了關渡

到了關渡站 我一個人坐捷運回家了

今天真是無聊死了 好想睡覺= =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