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沒有下雨

心情還不錯

跟小圓,憲哥一起搭車 

老樣子 搭到了學校 

在車上還碰到勇伯 

接著 我們買了早餐就進教室了 

第一節 物理課 心情很煩 

種是想到一些很不愉快的事情 

種是想到哥哥  

媽媽種是碎碎唸 

就當我在想玩了的時候  

已經第3節數學了 

接著上完數學課以後 

就到了中飯的時間 

我跟鮪魚吃了炒飯 

和一包科學麵 

到了下午 第一節 
英文  一直聽到這個老師嘰哩呱啦 

心裡想說 【都給你說不就好了】 

接著 下午第6節 

要去上電子實習 

今天又要上那個汪北爛的課 

他真的很煩 我做了你也不讓我交  

ㄚ我不做你又叫我做 結果3節看了180幾題題庫 

今天真的好煩 接著就跟GBA和小潘潘走下山 

在路上 買了沙威瑪 到了車站 

我們啥眼了一下 一次走了5班車 

淡水10樹林 

的 小潘潘跟我和GBA就在那裡等 好在今天司機有良心  

10分鐘以後就來了 我跟GBA陪小潘潘等玩車後 就一起坐捷運 

完畢 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