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起來

看到外面在下雨= =

看到了= =心情很不爽

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

還在給我繼續下

真他XXOO

撐著雨傘 到了捷運站

和小圓,憲哥搭車到關渡

接著又做專車去學校

關渡= = 雨更大

讓我心情更是不爽 

到了教室 看到勇伯在玩PSP

到了第一節課

數學課 心情終於好多了

因為上數學可以紓解壓力 哈哈 

原因就是老師會講笑話

到了第2節 要去上電子實習

今天的老師換了一個

我跟鮪魚在上課打電動

他據然說 玩沒關係

功課顧好 

後來我們玩的很爽

到了中午 要上山去買便當

買了便當下山

到了第一節課 物理

我一直在抄物理實驗

超到手有點掰ㄑㄩㄡˋ了

接著第六節 物理實驗

我們這組做的好累

因為我把公式代錯了

= = 害我白算了一大堆

而且給老師看 完成了以後

我的寵物據然死ㄌ=ˇ=

我養的寵物雞 寵物掛彩

後來我朋友他們輪流在尻密碼

就這樣到了下課

跟野貓和勇伯走下山

一看到又再下雨= = 

煩死了 一天到晚下下下

接著就要到家了

完畢 今晚還要新增相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