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跟我的標題一樣

今天過的很平凡

每天做著平凡的事情

每天想著平凡的事情

當然有時候會更深思熟慮的去想很多

一大早 就看到蔡已經到捷運站惹

就等他們來 載我們上去=.=QQ

又麻煩戴嚕 ~~ 好像應該貼一點油錢ˊˋ 真不好意思

到學校 也不知要幹麻 因為我忘記帶麵包板惹= =

就去7-11買了一個大菠蘿和一瓶FISH

大菠蘿 真的很大 大到我吃不下惹= =

後來就在系館 呆到10點多 就去打羽球

被電很慘 小金拍謝辣 ~ 喝喝 要常打惹

不打的話就真的沒手感= =

到11點 中途跑掉

去停車場 找潘仔 聊一下天之後

就去吃韓二堡辣

超好吃的 讚!!

雖然烤肉飯 也會吃膩辣

下次吃陶板豬肉

呵呵

吃完 就去吸菸區一下~

到12:30 幫野貓把中飯送下去 接著就在那裡 呆到上軍訓課

=W=今天的軍訓課有好笑到

教官說 只要用過安妮就可以走了

我去用的時候 還擺錯位子 某人一直說 肋骨要斷了 肋骨要斷了 斷好幾根了

哈哈

然後就在那裡看其他人用~

等實驗完 就無聊惹

去系館旁邊 他們要抽菸 我去買雞排= = 

買回來 吃完 也差不多 3點惹

要去上課 上痘痘先生的課

我的麵包板全部拔掉惹= = 

照抄阿WEI的 喝喝

其實不太一樣 不過 方式一樣吧= = 

只是最後一顆IC換位子而已

再來就聊天

還發生一件超誇張的事情惹= = 

到4:40 就放學

滷肉飯今天有一起坐捷運耶 好神奇

先打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