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又曠了一節課= =


好在老師沒有記我


不過 我這一學期 坦白說= =


也太混惹吧 一天到晚就是晚到,遲到


誰受的了阿


要不是老師好= = 我看我早就一大堆遲到惹


唉~~~


在來 汪泰宏的課


微處理機實習


越上越無聊 雖然


今天有認真聽課


可是完全聽不太懂


這是因為我不喜歡上他的課 所以就沒有去注意聽的關係嗎


呵呵= =


結果 重點他說 禮拜五在講


我的天 下禮拜就要考 " 期中考 " 了耶


這樣來的及看你科目嗎


你的還禮拜二就考


誰受的了


中午


直接跟潘仔


去竹圍 跟他們會合


然後在一起去三重


到那邊的好樂底唱歌=口=


今天阿森生日


還有提早一些的也一起慶祝 ^^~~


整個就是high翻天惹


尤其是我點了音浪 哈哈


還有很多音樂 都超high的


再來 我跟潘仔就先提早走


先打到這裡吧


阿森還有大家 生日快樂


還有=.= 喬妹生日快樂 妳看我有祝福唷!!


祝你有蛋糕可以吃^^ 還是要我買給你吃=.= ....


一份 100元的蛋糕 ^^ 小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