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天空 有種很清涼的感覺


早上沒有等到黃琮憲(心想:可能我太晚到他先走了)


坐著捷運 看著外面


欣賞風景??


在想事情??


到了關渡


等野貓一下


就到學校 上課


一早 歐陽一節


休息的時間


再來三節PLD


很無聊= =不是我要說


再來中午


跟潘仔 滷肉飯 阿WEI要忙


所以只有我們三人去吸菸區


今天看著天空


感覺 很漂亮


是因為我太久沒有看著她嗎


他讓我想起 以前常常對著天空想事情


因為 看著 平淡無奇的天空


讓人可以心平靜下來


或許


最近真的煩太多


為啥我不能跟平常人一樣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為啥我不能跟平常人一樣 買很多很多想要的東西??


為啥我不能跟平常人一樣 出去打一個月份的工作??


想自己磨練一下= =


可是家裡總是說 不缺錢 不用工作


勝制自己賺來的錢要我好好留著 亂買會被罵


昨天買的那雙鞋子 


家裡就有人在那聒聒叫了


只是白色比較多有必要罵成這樣嗎


讓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買雙混色的鞋子


穿起來又不一定好看 藍黑紅綠全部混在一起


在來也是在煩


為什麼最近


總是有些朋友 看清他們


或許不是我要說辣 朋友之間 利用來利用去 不用當朋友了


朋友幹麻要利用? 自己好就可以了嗎?


這樣的想法 我不會去接受這個朋友


至少我知道


朋友之間 你需要幫助 我會生出援手


但 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你在幹麻?


說你在忙 不能 這樣就是朋友嗎


結果其實根本沒有在忙 


讓人想了就一肚子火


算了 不想說了


先打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