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嗄………


今天早上


我並沒有發現時間已經7:20


我還很悠哉的在廁所上大號


然後整理一下


結果以為還沒7點的我


看一下 已經7:25了


嚇死


趕緊出門 然後打給野貓~


到了關渡 在一起座車上去~


接著 去系館拿書


拿完 就先回教室


如果不是這個老師


我們應該就會去買早餐= =


唉~~


禮拜一到三全部都是殺手


就跟林俊傑的殺手歌詞一段


心情放鬆搖擺 再你三百米之外 數著心跳等待 所有念頭全拋開


是吧=口=


我心情一放鬆 想要搖擺一下


遠看你就在我三百米之外


數著心跳等待你這殺手老師的到來


皮要繃緊才不會被你抓包


我變的好蠢==


讓我皮崩很緊的四節課


終於渡過了


接著去早餐店吃飯(今天吃滷味捏)


超好吃 


下午 上排球


老師你好幽默= =好多新招式來敎我們


不過動作真的超好笑的=口=


滷肉飯也超搞笑低@@


總之上的超好玩的


可是很熱 熱到我頭都暈了


在來等野貓他們 在一起座車下去


跟阿Wei和潘仔約在西門


接著就去買鞋子辣~


買那雙 adidas的


超漂亮又超好看


=口=~ 我有新鞋子可以穿了 耶~


謝謝你們陪我@@~


接著就去小歇 喝東西吃東西聊天


就這樣到了5點多


回家~


還被ㄍㄧㄠˇ一下 = =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