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從禮拜六說起好了


早上


要去金山那邊拜我哥哥


我們準備很多吃的


也準備很多紙錢


然後就開始@@唸一點經文


我是有看沒有懂


不過我老媽到是唸的很爽~"~


唸的忘記自我了 


再來下午


拜拜完


就回去士林


打給華老問他們在哪


已經在淡水逛了


接著他們自己坐船到八里


我就從@@關渡


坐車去找他們


看到他們兩 呵呵


華老 恩 有感覺到那種fu


可是 台戰。。。


送你一句話: 你真的是拉雜台戰嗎 = =?


看不出來ㄝ


霸氣在那裡 爆氣在哪裡 哈哈


接著我們就座車


回士林 先放好行李 用一下電腦


好像就沒有出去了 哈哈


台戰很可愛 =v=


晚餐 出去吃牛排


接著 就聊天


聊很晚 超晚


第一次 3點多睡耶


星兒被我們搞到團團轉 哈哈


接著 早上 6點多就起來


有很私密的秘密 嘿嘿嘿


起來 用一下電腦


接著就坐捷運


去永安市場


台戰很可愛= = 一路上一直說


怎麼那麼慢


哈哈


我們到了永安市場 就開始一直走


走到全身是汗(不過我流汗並不奇怪)


接著就等華老辦一下事情@@


就去找小偉啦


小偉看過照片==可是沒約出來過


每次約他都有事情 混帳


四乃@@ 恩 沒看過 不過人很好 哈哈


結果還在想要去哪裡


後來決定 去西門町


我們先去打擊場玩


第一次在這打棒球


我揮空好幾次呢= = 


不過跟華老說的一樣


打到有種很爽的感覺 哈哈


再來就玩一些別的


還看到台戰跟四乃玩一個遊戲


再次看到台戰爆氣 哈哈哈


晚點把影片放上來 嘿嘿嘿 台戰認命吧


接著


就下雨= =


我們就跑到萬年大樓


我們有例行我們的承諾@@


帶台戰去湯姆熊玩 哈哈


還要他交我們玩幾個遊戲


不過他都沒玩=口=


台戰好害羞喔 =口=


我們就下去逛一逛


去美食地下室 吃牛排 還有青蛙下蛋


強迫小偉消費 哈哈


最後他買了一瓶可樂= =


呵呵


再來 因為四乃要工作


所以 就解散 (脫隊) 哈哈


回士林


我們就休息 用電腦 不過都累壞了


不過中間有一點= = 很想爆氣的感覺


他們兩先睡


我還在用電腦@@"


接著就無聊 開始聊天 


明天早上要早起@@


原本要約 今天去打保齡球


結果=V= 睡過頭


死小偉沒把我們叫起來 真混帳@@


所以也沒有去打 一個早上就一直睡覺


睡到10點多起來用電腦


他們準備收行李


下午1點= =就要回去了


台戰 希望你可以度過難關阿


華老 =口= 嘿嘿嘿 有秘密


先打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