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開心


Because


因為


我生日啦


呵呵


很開心 有人幫我慶生


今早 8:00才起來


睡過頭= =


起來換一下衣服


就去找我麻吉


再來去好樂底 唱歌


我們唱4小


唱到一半真的很累


而且今天 算小high 哈哈


潘仔 阿wei gba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 = 


我好感動


早上 


潘仔說 振輝車禍


好在沒有很嚴重><。。


早日康復唷><


再來


唱完歌


就剩我跟我麻吉


我們去陽明戲院





神鬼傳奇3


說實在 很好看


也很搞笑 呵呵


建議可以去看><


再來晚上 跟我爸媽聚餐


就先打到這吧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