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都是很開心的事情


早上 很緊張的我


完全不會C語言的我


準備要開始考試


老師出了4題


我做出了一,二題


老師說 給我70分


我很感動= = 我也有過了的機會


看樣子這3個禮拜不是白來的





龍喵跟小金也過嚕~~


呵呵 太棒惹


在來 因為雨太大


而且超冷


所以 原本要找工作 取消了


在關渡等野貓 在一起去劍潭


今天有=ˇ= 我,野貓,笨笨,阿WEI,潘仔,還有他幾個朋友

等壽心到了=ˇ= 呵呵 


就是潘仔~!~


今天他生日


接著開始唱歌


他還帶了振輝,奕嘉(認識一下 呵呵)


還有=ˇ= 神秘人物 小乖=ˇ=


唱的蠻HIGH


最近喜歡上信樂團的歌= ="'


可是又唱不上去 硬要唱


害我很快就燒聲


不過今天玩超開心的


中間還配 HAPPY BIRTHDAY


送禮物時間


哈哈


很感動吧^^~


中間還有很多事情超好笑的


= = 我唱牧笛的時候


DI LA LA DA LA LA  ~~ LA LA


這邊真的超好笑= =" 哈哈


在來 唱完


去逛一下


在回家


今天很HAPPY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