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野貓打來叫我


叫我9點到關渡


今天我們沒有坐公車和小巴


因為他媽媽說要載我們


真感動>< 謝謝


到後山 先去圖書館看電影


呵呵


超爽的~ 


可以看兩部 當初是這樣想


先看鬼變臉


看了覺得真的是個好片子


可是好恐怖


看的我一直用手遮著(丟臉)


不過 真的很好看


跟頭骨有關


描述 一個男的 幫那個頭骨找回臉


結果= =.......


呵呵


自己去看看吧 或是想知道在問我


看完


在看深海尋寶


看到一半 因為感覺好想睡覺


所以我們就 11:30走人嚕


一出來


雨下小大一點點


中飯吃泡麵+好喝的速纖


這個真的超好呵!!


曹博喻今天也有來系館


後來 我就去上課了


恩 今天C語言


下午


我再用電腦 用到一半


有股焦味 看一下上面


超酷 燈管冒煙


= = 超危險


幹 我們學校怎麼那麼破阿


渡假村耶 讓學生休息的地方


遽然這樣子 怎麼那麼不周道呀!!


我還真把他當渡假村勒


後來老師說讓我們提早走


整個就很開心


接著就跟龍喵坐計程車去竹圍


在來就回家啦


恩 先打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99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